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毛毛的难处

昨天晚上,我和老婆在讨论我们现在的生活工作上的一些难处,怎么去化解这些问题,然后突然想起毛毛是不是也有他的难处呢?

我和老婆就开始猜想着毛毛的难处:
1. 饿了的时候;
2. 要便便、尿尿的时候;
3. 把屎把尿又拉不出来的时候(可能是有时候毛毛并不想便便、尿尿);
4. 肚子不舒服的时候;
5. 想睡觉我们又吵着他的时候;
6. 喝奶喝呛了的时候;
7. 游泳游累了,不想游的时候;
8. 没人哄的时候;

其他的等老婆来写吧!

好的,现在妈妈补充:
1. 你们一会儿叫毛毛、一会儿叫宝宝、一会儿叫何聚,我都弄不清楚自己到底叫什么名字的时候;
2. 想说话说不出,哭了你们又不明白我意思的时候;
3. 不想看图片或听音乐,妈妈老强迫我学习的时候;
4. 被抱出去,都是比我大的哥哥姐姐,我老被叫小弟弟的时候;
5. 哥哥姐姐有的能爬、有的能走、有的能讲话,我却只能被抱在怀里依依啊啊的时候;
6. 屁屁红了,你们还老要碰它的时候;
7. 把脚脚抬高高打屁被你们笑,感到很尴尬的时候;
8. 你们给我喝我不喜欢的奶瓶的时候;
9. 毛毛想睡觉,妈妈还老要人家摆POSE的时候;
10.想跟爸爸妈妈玩,爸爸妈妈又老玩电脑的时候。

哈哈,好了,暂时想到这么多,随着毛毛的成长,难处会越来越多,快乐也会越来越多,爸爸妈妈会努力,尽可能的给你一个烦恼少一点快乐多一点的童年!一起努力吧!

2 条评论:

  1. 还是妈妈比较细心!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,还是头一次被说细心呢,基本上我就是粗心的典范!这一点毛毛可不能象妈妈~

    回复删除